防疫快讯

    防疫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看望慰问校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武科大网讯 12月28日上午,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区长严中兴带队来到我校附属老年病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林文书一行听取了校医院党委书记谭伟的汇报。我校附属老年病医院自今年11月28日起被设为方舱医院,累计收治新冠肺炎阳性患者1300余人。12月18日起被设为新冠定点救治医院,目前收治危重症患者425人、新冠透析患者70余人。医院在承担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和透析患者的同时,还承担着辖区群众基础医疗保障,发热门诊每天门诊量近400人次,充分履行三级公立医院社会责任担当,举全院之力对在院患者进行救治,确保患者救治取得实效。

        林文书一行听完汇报后表示,洪山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第一阶段交了漂亮的答卷,武科大附属老年病医院作为洪山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牢记担当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救治工作当中,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文书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他说:“非常时期大家都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慰问,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洪山区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理解支持!感谢你们的默默奉献!”

        抗疫一线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救治中,尽全力救治患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校医院)